要將想像中的模糊影像化為真實,需要經過許多步驟。 

首先將電話關成靜音以免受到打擾。接下來將材料一一取出,用NT cutterpro A刀片將A4的空白紙張裁成一半,準備好不同顏色的印泥。印泥大廠Versa Craft與日本橡皮章藝術家津久井智子合作的そらまめ」豌豆印泥;為了做印章而第一次買的日本Tsukineko黑色水性印泥

 蕾絲貼紙第二彈

另外就是各種印章。後來發現Margaret鐵盒印章與第一枚購入的蕾絲印章都是出自KODOMO NO KAO打算下次去東京直接殺到東中野的showroom去採買。將印面輕輕按壓於印泥,小心檢查紋路,然後接觸紙面、略微用力,將圖案留於紙張。木盒印章還是蓋不好,也許就像一直寫不順的Capless,總有些文具是無法被馴服的。

蕾絲貼第二彈完成品 

喜歡そらまめ印泥的顏色,黃水仙、裏葉色、深緋、柴色。Margaret的蕾絲章蓋起來,即使是普通的影印用白色貼紙,顏色與紋樣配置顯現出的細緻美感都令人不忍釋手。Sun-star社的あき剪刀則是去年以來的最愛,大小適中,美麗且銳利的銀色刀身,彷彿讓我兒童般的剪裁技巧也精進不少。

手作蕾絲貼紙的第二彈,的確達到了集中的目的,成功去除了我腦海中的雜音。

 Stylefit加強版

入手high-tide的圓點貼紙後,也將Style-fit稍為改造,在mixi上看到的用法。將圓點貼紙剪成一半,貼在筆夾上端凸出的透明部分,正好使用藍黑色、紅色、粉紅色和綠色各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