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腎上腺素和文具狂的根性,沒什麼不可能的事。

回飯店放完戰利品,繼續前往第四站新宿世界堂。當然在進入世界堂之前,會經過許多誘惑,包括不可能錯過它的01one(重點是沒有打折!),慶幸的是世界堂9點才關門,可以進行最後一波衝刺。

一進門就發現CarlFlorence Muret花邊打洞機!太太手作的夢幻逸品!馬上掃兩個,送禮自用兩相宜。

Carl打洞機第二彈 

上次買的是打紙邊用的,因為想要用來做成放
POGO照片的小卡片,所以決定再買一個往內打的花邊款。打洞機款式名稱很可愛叫「餅乾」,實際操作發現不是很好對準,需要多加練習,不過和POGO照片搭配起來的確有種手作的陶醉感。示範用的照片是在老爺大酒店櫥窗裡的阿凡達?其實Carl社還有小尺寸的角落花邊打洞機,太太每款都想要,若是可以真想集全套。

世界堂亂買  

最喜歡世界堂的除了筆記具之外,就是整面整面的貼紙牆。為了裝飾Traveler’s Notebook,所以買了新的貼紙。標籤與對話框貼紙是Clothes Pin出品的系列貼紙,顏色鮮明、用來貼旅人手帳應該很合適;Mark’s的半透明復古貼紙則有花朵、蕾絲和小鳥、蝴蝶圖案,除了貼手帳也能拿來貼花瓶等等,也試著把它拿來貼保溫杯。

Nichibanマイタックラベル「リムか」   マイタックラベル「リムか」

太太對寄送物品有種潔癖,討厭有殘膠撕不乾淨的標籤紙,之前用的列印貼紙雖然設計好格式很方便,但撕下時醜到爆炸。於是買了NichibanRemoker」標籤貼試試,這產品台灣廠商應該也有推出,不知道使用效果如何。在ナビ的地圖上試貼,的確是好撕又不留殘膠,配合Margaret Stamp的文具組印章,應該可以製作出很好看的標籤。


這次也辦了會員卡,搞笑的蒙娜麗莎入手!不過要獲得會員折扣要用現金才行,愛刷卡裝大戶的太太當場錢包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