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管怎樣,從中文版開始買的SWEET對我來說似乎總有些特別的意義,還有比其它雜誌更高的勸敗指數,《WITH》或《MORE》之類是絕對不會那樣穿的,雖然我好像已經超齡了,但就是不想買In Red(要買也是為了附錄)(炸)。

 

 

Marc和Cher包 


20101月號的SWEET,附錄的確堪稱是本月放眼望去最豪華,本期內容也不賴,有太太最愛的各家新包款特集,旅行收納大公開,卡通小物特輯()等等。本月的附錄Marc包最大的用途就是→電腦包!之前使用的電腦手提包是Cher手提袋,多半也是SWEET送的,不過已經記不太起來了,但它沒有拉鍊,除了東西容易逃走,下雨時小白淋溼也讓人相當心痛。




SWEET送的MARC包   
電腦包 


黑色手提包官方尺寸是
32X19X12cm,外表看起來不大,但因底部可展開,其實容量還挺大的,能把裝電源線的正牌馬克包和工人舍小白一起裝進去,甚至還可以再加裝一台DCPOGO,好強大的3C移動馬克啊(誤)。內部是紅色的內裡非常可愛,只是拉鍊有些脆弱,讓人擔心它何時會壞掉手提部分有做四角車縫,比起Cher只是車兩道,是較為牢固的設計,不過不知道為何使用的布料有股刺鼻的塑膠味。

 
馬克與馬克 

裝電源線的正牌馬克化妝包,被我在包包裡、行李箱裡亂塞,都沒變形過,只有拉鍊頭稍微有一點點掉漆,有夠勇健!是好友
L去年的生日禮物(是說我也快被小馬克洗腦了)。 

2010年2月號附錄 


原本想等月底出差時再買,不過就是因為想換包所以回家路上經過雜誌瘋就買了
,本月雜誌內容也有豹紋款的Marc電腦包,下個月的生火附錄則是Cher大購物袋加公車票夾,我喜歡黑色的設計,也許會因此又是拚附錄再買下去也不一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