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馬克


2009/12/04 拖鞋趴 The Wall
START 20:00



suming笑著說有些歌都跟著他們7年了,
於是我驚覺時間如此在不知不覺之間流逝,
金馬時《誰在那邊唱》看得我淚流滿面,
明知是類紀錄片的手法但我就是無法接受看到心愛的樂團在爭吵、
說著玩不下去了我們要解散。


雖然沒有穿拖鞋又太早到,
因為感冒前期症狀瘋狂打噴嚏的太太,
仍然是享受了連著兩張專輯還加未收錄總共34首歌從8點多一路唱到11點半的完整live。


會來個10首安可的樂團,

這麼亂來的行為(還有人一直忘詞有人看錯歌單打錯之類的)
令人不珍惜都不行。


當初第一張100元EP的確買了但卻怎樣都找不到。
和我的人生方向一樣。




SET LIST


團結的呼喚
困惑
巴奈十九
藍天
我在那邊唱
父親的話
酒醉的百合花
我不是周杰倫
One More Time
阿伊央的排灣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年少
馬太鞍的春天


放羊的孩子
瘋狂的APPLE
起風
草原
拉千禧
拉千禧之名
紅色扶桑
結果
朋友在前面
藍星
寶貝不愛
鞦韆

EN
都市山胞
高興歌
陳大哥
我的爸媽
maimai(?)
留住你的健康
援交妹
目荄的婚禮
呼呼哈
呀呀

 


おまけ:太太好喜歡但一直收不進專輯的都市山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