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POGO入手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因為黑心賣家寄平郵的關係,等了半個月才到...。

之前一直想要pivi,但是因為它體積大,已經快成3C移動城堡的太太不堪負荷,
加上它沒有藍芽傳輸,所以遲遲沒有下手。逛網時發現可以藍芽傳輸、和相機相連Picbridge傳輸,再加上三倍速的紅色!
POGO就決定是你了啊啊啊啊啊!!!

試印 

以前很喜歡Polaroid的玩具相機,不過連我囤積的相紙都過期後,
也就沒再用過,如今可以當貼紙用的POGO相紙,主要會與手帳搭配使用。

相紙一包是10張(因為太太心急拆完就扔了,故沒有外包裝圖)(笑),
說明書有指定不可放超過10張,會造成卡紙或損毀,
下面附有一張藍紙,在第一次放入10張相紙前要把藍紙文字面朝下放在最下面,
不清楚是否為了調整...藍平衡?!

T700照片試傳 


號稱320萬畫素的T700手機,但因為沒有自動對焦,
對攝影技術有夠爛的太太來說,相機功能簡直就像報廢一樣,
只有在戶外遠拍的效果勉強能夠接受,
那麼就來試印今天一早前往的外景地→菁桐車站。

藍芽功能  與相機連接


與Panasonic G1連接,使用Picbridge功能。
G1的連接線本日是初使用...感覺很新鮮!


兩張試印 

試印的成品。
1210萬畫素的G1印出來跟320萬的T700怎麼好像差不多...(思)
顏色有點偏黃,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接下來想試試看列印一些奇妙的自製圖片,當成貼紙使用。

裝進袋子的模樣 


POGO的好朋友,從前在KNOX買的保護套!
當時是打算用來裝iPod不過我後來買了mini套子整個太大於是冷藏,
沒想到POGO讓它有了重返人間的機會啊!
這個套子原本設計是給PDA使用的,內層有做防刮絨布設計,裝進去完全剛好。

照片試寫 

各種筆的試寫。表現最好的是雄獅的光碟筆和PILOT DRAWING PEN,
STAEDTLER雖然寫得上去但手摸會糊掉,SAKURA的TIARA平時水晶般的顯色很美,
但不適合滑面的相紙,另外uni的POSCA也能寫,只是發色也只算普通。

POGO惡搞照:

惡搞用貼紙  

 

EVA的「不能逃之人生逃避口」貼紙和小池徹平新片桌面貼紙,上面寫「咖啡因、尼古丁、酒精」XDDDD。

 



同場加映

ZEBRA Sharbo X的f-line,
買下去之後日圓大漲,收到帳單心在淌血,
但是握在手中又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神祕逸品。


Zebra Sharbo X f-line 

被推友y先生勸敗,他買霧面的LT3淺藍色還放照片來生火,因此購入的是f-line的珊瑚紅。
本體全部是同色亮澤,筆身直徑.93公分比起1.11公分的原始款更細、強調女性化的款式。
再加上c先生推文(修正~我記憶有誤)(笑)說了些「用這支筆在櫻花樹下寫字,實在太優雅了啊!」之類的生火語錄,於是就買下去了!買下去了!感謝小妮不遠千里把她帶回來。

Sharbo X f-line 


Sharbo-X可以組合兩款油性原子筆、中性筆,一款自動筆,
選的是style fit裡沒有的顏色,0.4的棕褐色和酒紅色,還有0.7的自動筆,裝紫色筆芯。

實際帶出去在兵荒馬亂的場合裡用了一整夜,3色設計非常方便,比起以往慣用黑色筆記,
普通的筆記使用棕褐色、重點或特殊要點用酒紅色、其他需要統整或臨時加註的部分用紫色0.7自動筆,要找資料時速度快很多,不會再在黑海裡撈字,滿意!

粉紅軍團! 

不過同時擔心的也是筆心細又極短,以太太工作筆記速度應該會火速用完,
Z社墨水那股神祕的毒氣味也仍在,加上筆身全部是金屬製,握久了會有些酸痛。

筆心都可在台灣買到,不會擔心斷貨,也可隨時再去買喜歡的顏色來替換,
接下來想去看看實品的限定色筆心,或是換螢光粉紅之類偏激又有趣的顏色輪替使用。


詳細品項可見→Sharbo-X官網




 

延伸閱讀:

POGO與各家手機相容度測試


POGO與pivi比較

 
文具王的POGO報告

DELL WAS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