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已經有新貨入荷,
可是工作實在佔去太多時間,

雖然用得很開心但卻一點也不想寫...。
不如就來個有如問卷的「包的中身」吧。

 

包的中身09NOV版

 


冬季的主力包是春巡時買的mono comme ca背包,
隨著ほぼ日越來越大本、筆袋越來越重,
還有環保袋、水壺等eco goods越帶越多,幾乎無法重回使用側背包的習慣了...(淚)。
上面有東京事變的別針和友人L贈送的Coach骷髏吊飾、友人S贈送的MH紅色貓手。
 
已經盡量精簡,不過要帶的東西還是很多。
這還不包括電腦和相機...囧

 

中身 
 
左上順時針:

1.ほぼ日手帳。

Eva劇場版+PS貼紙封面,宅味十足。搭配黑色的5色style fit。
 

2.黑RHODIA筆記。家中隨時要有半打囤積否則不會安心的定番筆記本,發現以前在Plaza買的跟誠品進的有微妙的差別,LOGO比較大、紫色格子也比較深。
 

3.Coolgear水壺。PLAZA特賣買的,才100多很便宜。
 

4.萬年Vivienne Westwood財布,常常是空的。
 

5.SE T700手機。相機沒有自動對焦又常當機,加上收訊音質很差,因為外表還有可換主題一時迷惑、買不到一年就想丟掉的手機。(炸)
 

6.Metal Gear紫色A5檔案夾,A4折一半的尺寸很方便使用,而且用的是比較厚的樹脂材質。
 

7.minimum品牌的MOSCA化妝包,台隆買的,150比原價還便宜!<=現在是特賣時間嗎(笑)
 

8.Orobianco紅色筆袋,變大了!裡面裝得下dotliner、剪刀和便利貼...也變重了~
 

9.黑色車票夾,D的Genetic World tour goods,曾經掉在上野車站但又被奇蹟似的撿回來...。
 

10.iPodnano8G舊款。還是很愛他。
 


11.黑色環保袋。
D Alice in the Dark edge的tour goods(笑)它比Genetic的手提款好用,可水洗的棉質、容量大、可以肩背,是完美的環保袋,買了2個,隨身和行李箱各一。

12.
MINTIA喉糖、SHISEIDO Water in Lip藥用護唇膏、鑰匙。
 

 
化妝包 



新朋友!
兼有面紙包功能的minimum化妝包
標榜MIJ,在日本國內大量生產,所以可以把價格壓到最低,
MOSCA.系列化妝包就以每個500日幣的價格上市。

雖然容量不怎麼大,但還是可以裝進基本所需用品。


化妝包中身 


左上順時針:

1.池田模範堂的ポケムヒ蚊蟲止癢藥水
四季的良伴,夏天尤其必備,太太偶爾拿來擦突然冒出的痘痘效果也不錯...。

2.相棒OK繃
熱愛亂買周邊的太太,上次去東京車站朝日賣店的戰利品。

3.Zi Contact眼藥水
戴隱形眼鏡可用!也是常年愛用。

4.Anna Sui蜜粉餅
上次在韓國摔碎一整個幾乎全新的Paul & Joe粉餅後為免觸景傷情直接買了Anna sui(薔薇中毒繼續)

5.保心安膏
跟蚊蟲止癢藥水好像功能相似但超愛它的包裝和薄荷味,臉過敏發紅時擦上會立刻清涼。

6.謎的迴紋針數個
何時會用到呢?太太也不知道www

7.Norshin止痛藥。
頭痛生理痛都能吃且不會嗜睡的止痛藥,但也因藥性比較溫和,若是劇痛時服用也只是吃心安。 

 

紅白機把手名片夾 

也是新朋友!

友人W贈送的banpresto紅白機手把名片夾,是太太想要好久的逸品!有上下兩層,可以放收到的名片,但因比較薄,測試後一層約可放13張名片,張數稍微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