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

 

fishball的勸敗下太太日前試做了hypo ticket第一彈

這東西跟扭蛋一樣有一就有二三四五...)

主題是阿柴,因為他們是目前電腦中片源最多、最不需煩惱該怎麼挑...。

 

 

hypo的介面用起來十分順手,一張卡片除了正面可選直式或橫式、照片也可選有邊框或滿版,背面也有橫線、空白、明信片和自訂4種選擇。只是上傳速度稍微有點慢,另外就是非MAC使用者無法制作月曆之類的大尺寸產品,有點可惜。(太太真的只是打字員,我沒有要用MAC來處理影像或音樂呀!)

 

 柴票

 

因為hypo不能儲存正在製作的進度,也就是說必須完全專心的製作24張圖,太太很懶惰加上這幾個星期一直在停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去喬圖,所以就隨意挑了,沒有做到24張不同的照片。的確如許多使用者的心得,比較亮的照片效果較好,甚至稍微曝光過度的照片變成hypo ticket看起來會是剛剛好。使用的LOGO是網誌的BLOGO

 

 背面

 

太太的大失敗在背後自己打的k字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小寫,本網誌的標準字(職業病…)是全大寫呀!!!可惡!我要雪恥!第三彈再做一次!!

 

 

與本人(?)合照 
P納:嗯本人比較帥()

 

柴票與本人(P納,約1歲,公,耳蚧蟲治療中)合照。

 

 

後來做的第二彈是文具系列,希望太太這次沒有手殘打錯字歡迎大家交換 

 

ps.fb來交換來交換~~(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