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s les jours筆袋 


之前公司在東區時,常在回去的路上順路偷逛SOGO的10FKOKUYO專櫃,不遠處的玩具區總會傳來孩童打鬧嘻笑聲、旁邊的樂器專櫃則會傳來陣陣有些生疏的琴聲,於是那塞滿了各式文具的小小的角落,彷彿也飄散出一股小時候放學經過、就算沒事也總要進去摸一摸的熟悉文具行氣味。

 

不過轉勤之後,漸漸也很少去SOGO。不喜歡很多人群聚集的地方(live會場除外)的我,對於搭電梯要等10分鐘之類的事,實在覺得麻煩透頂。


最近購入不少新貨,加上常用Dotliner在手帳上貼來貼去,原本的Orobianco筆袋已經不夠用,雖然已經買了大尺寸款式(欸)但是在還沒到貨之前,想要一個筆袋替換用,於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前往SOGO周年慶。



tous les jours筆袋


首先入手的是Mark's的tous les jours(all the day)灰色筆袋。因為喜歡黑包的緣故,筆袋和小物袋其實是色彩鮮艷些比較容易被找到,但是Mark's這個系列的設計理念就是簡單,只使用法文字母作排列,加上現場也只剩卡其色或橄欖綠之類我怎樣都不會考慮的顏色,於是還是選了灰色。質料有點薄,原價270打3折是81元的夢幻價格,沒什麼好抱怨的,買。容量非常理想,而且是我喜歡的可以站在桌面上的筆袋。在Orobianco來臨前就決定與他好好培養感情。

 

SOGO周年慶10F文具部敗物 
revontuli小物袋(右),內部有2個隔層。


因為是打折的關係,貨架上一片零亂,不過仍是一眼看到了KOKUYO的火狐貍(revontuli,レボントゥリ)系列。KOKUYO在2005年發售的系列商品,以色彩學作為發想概念,命名來自芬蘭語的「極光」,芬蘭傳說相信,極光是由狐狸的尾巴觸碰森林、雪地而引發的,並以「狐之火」稱之。每種產品都以極光為藍本的2種漸層色彩構成,初次見到是在City Super的文具部,如今City Super文具部早已不再,火狐狸也停產了,能夠在此時買到真的是運氣。顏色構成共有5種,分別是金黃色+粉紅、黃色和綠色、藍色和寶藍色、黃色和橘色,以及藍色和桃紅色。金黃色象徵的是元氣,粉紅色則是美麗。當時就想要小物袋,但一直覺得價格太貴,225元3折68元入手,算是圓夢(?)。

pine book手機袋 pine book手機袋 

另外買的是帆布製的repete筆袋和雜貨系文具pine book的手機袋。手機袋原本打算當成工作行動筆袋,奈何顧著它外表可愛忘記注意尺寸,只放得下Sailor的PG slim mini,我想應該也是旅行時搭配Traveler's Notebook專用吧。repete筆袋原價275、pine book手機袋原價490(!),也是三折價83、150元購入。


感謝ptt文具板,只花不到400元就能體驗到大戶的快感,實在是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