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tstream9色版

Uni推出了強大的9色新款Jetstream,
以0.5mm的細筆徑再衝以往以黑、紅、藍為主的油性原子筆市場,
0.5mm的油性筆心,實際書寫筆幅約如0.38的中性筆,
售價是157日幣,適合手帳、筆記和寫信用,以學生和20-30歲世代已出社會的族群為目標。


(1)個人用色(橘、粉紅、水藍)
明亮的顏色,適合作功課時畫重點或寫信時用來畫可愛的小圖案。

(2)商務用色(紅、黑、藍黑)

沉穩的基本色系,適合書寫商務用的手帳或平時工作事務書寫、memo用

(3)手帳用色(限定色→亞麻咖啡、亞麻紫、亞麻綠)
共3色的亞麻色系,連一般的中性筆都少見的選色,最適合在私人手帳使用。


Jeststream9色版 

根據官網,和以往的jetstream最大的不同是取消了筆軸部分橡膠握把的設計,
改以特殊印刷方式(筆軸上的方形印刷)止滑,也讓筆軸不會因此較筆身凸出不好攜帶。
另外與原本的圓形筆身不同,新款筆身採24面切割,展現優雅閃亮的高級感,
軸色則是容易搭配、感覺沉穩的象牙白。

jetstream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油性筆,
也可以預見多色新產品肯定會大賣,不過還是有以下兩點質疑。

1.請問不耐久放、會使墨水暈開的融劑改善了嗎?不然寫再多過幾年還是全疊在一起...。
2.強調多色卻沒有替芯設計,每用完一支就要重新購買,十分不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