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更新:444444人次你在哪!!如果不小心踩到444443的朋友也來信給太太吧!!!附上你的截圖和收件地址姓名!!!太太會歡喜地開始包裝小禮物(樂)


10/27更新:444444土產披露!請大家好好愛護(?)他 → 踩到的朋友記得截圖阿!!!


10/26更新:已經寄出40萬小禮物!444444小禮物抵台!收到後馬上披露(笑)

10/24更新:40萬的同學似乎沒有意識到他踩到了!399999的同學快私訊給我(啾咪)恭喜你~~~記得附上截圖和收件人/地址,小禮物近日火速寄出唷~

10/20更新:賀!本日超過40萬了!踩到40萬的同學快寄圖給我(舉手)
→出現了399999的朋友!24日(周六)前沒有出現40萬的話,我想就是他了!40萬的同學快把你的截圖寄來唷~啾咪~


特別企畫第一彈:BLACK DIARY十大爆炸關鍵字披露!



1.禮品→40萬HIT土產初披露!請按我
2.禮品獲得條件→40萬HIT抓圖、444444HIT抓圖各一名!修圖不可~


各位偷偷窺視著BLACK DIARY的同學們,不要害羞!
踩到數字時快把畫面抓下來寄給太太!別忘了附上你的聯絡方式啊!!




在BLACK DIARY裡面,有人搜尋「文具狂」啦、「uni」啦、「四色筆」啦,或者是「視覺系」、「ASAGI」、「Ruiza」之類的關鍵字,一點也不奇怪,同時也佔搜尋瀏覽聯結數的大宗。但是在後台的確潛藏著許許多多神祕的關鍵字!各位捧油,你們搜尋這些謎的字時,是否獲得了想要的情報?(笑)

1.無印兩品之前的鉛筆盒

我的鉛筆盒

那個,同學,他是無印「良」品啦...。妙的是這篇裡面沒有任何提到無印良品!這時期太太的筆袋裡一支無印的筆都沒有啊(大笑)

2.爆乳 戰隊歌詞 

バンギャルちゃんに100の質問
網誌裡一些糟糕聯結總和林保德脫不了關係,爆乳裝是保德妹專用的!!!

3.溫柔 三味線
看到三味線三個字就知道應該是ヒビキメロヲ文,我要哭了!怎麼解散啊你們!吼(淚奔)
搖滾三味線:ヒビキメロヲ(Hibiki Mellow)  

4.荷蘭買柏金包
來自從鳥家偷來的人生100問 ,結合了太太想去呼的過癮的荷蘭和當時想要買的柏金包。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會想要柏金了,比起那個,還不如給我掃瞄器、NDSi或wii之類的吧(完全宅化)

5.節目聊抽菸
我是不抽菸的人,不過並不討厭別人抽菸,只是希望同樣都要荼毒我的肺,可否選些香草啊莓果口味的煙草,讓我吸二手菸吸得開心點。來自菸的場景

6.讀書心得─貝多芬
sorry,我真的不知道這聯結哪來的。不過,同學,要做報告自己做,不要以為拜辜狗大神就是王道!另外貝多芬他很勵志的,多聽有好處啦~

7.竹聯幫青堂
來自情與義,值千金,主角是某男星。現在想來那採訪果真像夢一樣。

8.佼佼軟膏
 鼻孔
太太常做些奇奇怪怪的夢,偶爾會順手將它們記下來並試著解解看,這個關鍵字只是在跟廣告留言機器人(又宅掉)開玩笑而已。

9.吊襪帶太太
來自D Genetic World tour琦玉場repo1 ,因為太太寫了喜歡Ruiza穿吊襪帶的樣子所以(羞)

10.無恥林保德
來自Acid Black Cherry〈Black Cherry〉歌詞翻譯(16禁)的關鍵字,林保德我對不起你。(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