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誠品信義店
SE的T700手機沒有自動對焦拍出來真的很誇張!(昏倒)


2009/10/02
20:00-21:30 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這兩個月來的忙碌,讓太太幾乎無暇關心除了工作、睡覺、上醫院(喂)外的所有生活細節。

不過感謝誠品書店不定時寄來的電子信,偶爾點開仍讓我有還活在這世上的感覺。
包括圖騰的live。

第一次(我想也是最後一次...)做圖騰訪問已經是06年的事,3年過去了、我也換過3家公司,他們終於推出了新專輯《放羊的孩子》。

我還記得07年圖騰入圍金曲最佳樂團卻輸給蘇打綠的那個晚上,suming喝醉後的模樣,只有我發了慶功宴攝影的那家火鍋店裡,還有拿下最佳製作人的Tizzy Bac和旺福的小民等人。對一個像圖騰這樣淡薄名利(?)的樂團來說,金曲代表的可能是極其世俗無聊的主流價值,然而我仍然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們站在金曲的舞台上,手裡拿著獎座,然後慶功宴大家開心得喝個爛醉。


我衷心期盼這場景會在2010年的金曲獎上實現。

新歌〈結果〉看了歌詞讓太太爆笑,「別人跑夜市、夜店、夜生活 我是跑豐年祭的青年 要殺雞又殺鴨(殺雞殺鴨殺很大)」wwww這就是淳樸的原住民啊(誤) 


ps.今天阿勝到大陸所以鼓手是代打一根<=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寫沒錯,剛從日本回來的suming則送給幸運觀眾一盒巨大Pocky棒當禮物,然後還炫耀他在日本剪了頭髮跟買新鞋,當場被查馬克虧說跟suming妹剪得差不多(笑)。




SET LIST(順序亂填)

起風
拉千禧
即興session
紅色扶桑

結果
父親的話
草原
我在那邊唱
鞦韆
放羊的孩子
瘋狂的Apple
困惑
藍天


高興歌
馬太鞍的春天

查馬克→月亮代表我的心(短)




---
看完live也才不到10點,於是一定要去逛一下文具館,
買了水越的旅行用小筆記和包む的貼紙。我很愛買他們家貼紙,包裝禮物很好用。

看圖騰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