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Fan Club限定live
Ultimate lover第十夜

2009/9/4 恵比寿Liquid Room
OPEN 18:00 
START 19:00

 

彷彿是一場除靈儀式。那神聖的歌者,激昂的太鼓,轟然響起的六弦與四弦,我狂亂地甩動頭顱像是頸椎就要碎裂,任汗水濕了頭髮且又哭又笑,瞬間彷彿有煙狀物從毛細孔氤氳飄了出來,將我身體內所有的憤懣怨恨一一驅逐。

你總是能治好我。


出於任性我就是想要參加FC限定live,出於任性我想看那個人再多一眼。
能夠多聽一秒,都是神的恩賜。

 

前一晚喝得太多(其實也只是兩杯而已...我老了),起床時頭痛欲裂。首先出門去原宿買文具,下午回飯店著裝。距離上次穿上naoto已經有4個月,即便只是一件普通的布料縫製的洋裝,穿上去卻好像勇氣百倍。化妝的速度和品質也非常優良。避開路人的目光坐上JR,約莫半小時後就能到達惠比壽。從西口出站左轉再右轉,經過3個路口後的左手邊,就是Liquid Room。

FC約定的拿票時間是5點半,但抵達時已經快6點,工作人員還沒到。只好先去買goods。6點開場時,終於有位女工作人員出現在關係者受付,衝過去領票時,看到她抽出一張7百多號的票,整個心涼,幸好確認過會員證號碼後,我拿到了40號的門票。但這時已經入到100號了啊!!!!!

雖然如此,仍是站到了上手的第二列。

一開場,就是新曲〈Tightrope〉。快節奏的曲子,然而ASAGI的泡麵頭讓我一直不能專心。

可怕的是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幾乎記不起來了。有如除靈一般讓人恍惚、清醒、死亡、重生的live演奏與歌聲,右耳的音箱讓我聾了,在淚中我似乎也瞎了,無日也無夜,我卻看見他吻了吉他手的頸子,我卻聽見我以為再不會有機會聽到的歌曲被一一演奏。有無限的能量從身體中噴出,液態的我彷彿從體內被抽取出來,蒸發,消失不見。

約莫到了〈Fanfare〉才終於又醒來。

ASAGI問說:「接下來,Fanfare!大家都記得嗎?」台下紛紛舉手:「沒自信!」於是便換了小的D旗出場,還不忘幽自己一默:「吸血鬼也是會犯錯。」

而他果然錯了,自然台下的太太們也是亂揮一通(哪門子的FC live...失格了啦干~),犯錯的笑容令人想犯罪。

接下來又是出神、激烈、ヘドバン、逆ダイ、疼痛、眼淚、鼻水、位移、瘀青、射擊與被狙殺的異教儀式。安可時團員穿上了布偶裝,分別是英藏衛門的哆拉A夢、HIROKI的小精靈、Ruiza懶熊、Tsunehito粉紅豹、Nyasagi。治療效果滿點...。Tsune說:「穿上這套裝啊,就是移動非常的快速,所以...」(用屁股撞飛英藏)(全場爆笑)那頭迷你品懶熊則跑去熊抱Nyasagi,順便把英藏衛門一把推開這樣,今日的H子非常之M。

Tightrope的PV開始在會場左側的牆上放映時,突然有種生小孩一樣的辛酸感。(怎麼,養男人也會有這種感覺?)

另外宣布了年底的演出計畫。

 

太太今年應該是最後一場D live了吧,結束時分外不捨,有些虛空、有些寂寞,除靈完成的我擦掉臉上的眼淚與睫毛膏,就這樣,默默走出會場。

 

 

SET LIST(unofficial)

Tightrope
Rebellion
Vampire Missa
Corvinus
太陽を葬る日
Schwarzschild

Drum Solo
Amenity Gain

Fanfare
Night-ship D
闇の国のアリス
Lost Breath
弾丸
闇薔薇

EN1
Mad Tea Party
Guardian

Tightrope PV

EN2
Tightrope
Ultimate lover
Eden

 FC限定live週邊
傳說中的NYASAGI週邊,銅鑼燒、照片、髮圈(Nyasagi毛皮仕樣,很可愛但鈴鐺很吵= =)

 

---
激烈的live讓我重寫之時仍為之暈眩,
其實我不想再回想任何細節,
我只想把它深深收藏在記憶的盒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