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zeb問:請問jestream 筆心可以用在zebra多色筆上嗎?我最近去拿了jetstream 4&1不是很滿意它的握把部份耶,但無沒忘記jetstream的濃。

【試驗1】
本著實驗精神挖出zebra的clip-on multi和JETSTREAM 4&1來試做!
↓筆芯的比較,可以看到uni的筆芯(下)比ZEBRA的短一點點。

筆心比較2:uni jetstream/zebra sk0.7 


↓插入筆管之後,uni的JETSTREAM還是短。
試裝clip-on 


↓但是可以用嗎?可以!問題是他只露出了一點點,在筆身配重上變得不太一樣,寫起來不怎麼順手。
jetstream硬上clip-on 


↓在zebra的clip-on slim上試用JETSTREAM,因為是廉價版握把本來就沒有multi舒適寫起來更不順手(但還是可以寫啦...)。
jetstream硬上clip-on slim 

【試驗2】
有了uni STYLE-FIT之後我就不怎麼用Pilot的Dr.Grip 4+1了,但是再怎麼說Dr.Grip還是好握,uni的筆身質感也比不上Pilot。
↓筆芯的比較,style-fit跟P社的BKRF-6F芯一樣長耶!驚喜!
筆心比較2:style fit/pilot dr.grip 

↓插入筆管使用,非常順手沒有任何問題。
uni style fit上pilot Dr.Grip 4+1 

問題是,4+1筆夾的部分那支自動筆好像是不能拆的,我的STYLE-FIT裝5色筆芯,該如何是好...。

【同場加映】
在經過1個月等待之後,Sailor寫樂的大阪森田鋼筆店限定款終於入手!
非常美麗的知更鳥藍,配銀色滿分!
寫樂森田藍入手 

筆尖還是F尖,之前用完的極黑墨水管用針筒上PILOT的霧雨,寫手帳時恰如其份的出墨量比起同是F尖的百樂Prera,更能展現霧雨墨水朦朧的流動性。
寫樂Professional Gear 


和兄弟紅的合照。
PG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