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http://www.miniworld.com.tw/article/god11426/8744297

 

.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依然還是iTunes)

. 點"下一首"來獲得毎個問題的答案

.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 點12個朋友

.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靠...)

 

 

. 如果有人説,"這樣行嗎?"你説:

D→闇より暗い慟哭のアカペラと薔薇より赤い情熱のアリア

台詞太長,記不起來啦!(大笑)

 

. 你怎樣描述自己?

東京事變→母國情緒

= =母國一定是指日本

 

.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EXILE Feat. Bach Logic→Touch The Sky

太太哪時把這歌放到iTunes裡都記不起來了...

大概是一種很高潮很high的感覺吧

 

.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Rang De (Remix from The Perfect Husband)

來自合輯《Bollywood Beats》的曲子,

歌詞在唱什麼全部聽不懂,

有一陣子很愛印度風的電子樂,

歌很歡樂但其實我這兩天過得超悲慘的。

 

.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ヒビキメロヲり雨

...我想自殺了

不過這首有著優美空心吉他前奏的歌

後半段變簡單四件rock的部分其實是青春少男的情書

mani還唱說「I just want to be your boyfriend」

嗯,我不是蕾絲邊。

 

. 你的座右銘?

Gould→J.S. Bach: Partita #5 In G, BWV 829 - 7. Gigue

顧爾德把基格舞曲彈得精神十足,

聽著主聲部在左右手不同音域飛馳,

還有他哼哼的聲音,真是暢快。

 

.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Plastic Treeザザ降り、ザザ鳴り。

好吵的感覺()

龍太朗的聲音與曲子的氣氛還有單語並列的歌詞都非常喜歡。

 

.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夏川里美→そうそう

驚!這麼糟嗎XDD

不過這首歌是幫黑娘灌的,

她很喜歡這首歌,某種程度上還挺準的。

 

.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東京事變→キラーチューン

太太經常心中充滿殺意(什麼)

 

10.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土屋安娜SLAP THAT NAUGHTY BODY

我大笑了。

我沒有要侵犯我好友的意思!!(爆)

 

11.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Panic at the disco→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Martyrdom and Suicide Is Press Coverage

我始終對沒能在第一張專輯跟到巡迴耿耿於懷。

第二張不帶電不寫囉嗦歌名的Panic我再也不喜歡了,

就像轉瞬即逝的一見鍾情的火燄。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DGuardian

前奏一出來嚇死老娘了!

live聽了好多次我才聽出ASAGIshout是英文,

他說「Don't waste my time!」

 

13.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D→花惑

手上拿皮鞭、追不到公主的黑馬王子?!!(全錯)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Pierre FournierJ.S.BACH:Suite No. 1 G major (BWV 1007)

這張好像是因為想聽巴哈大提琴隨便買的(喂)

有表達出我阿宅的寧靜感...

 

15. 你最害怕的是?

Rent: Original Broadway Cast [Disc 1]La Vie Boheme B

被警察取締跟無家可歸XDDD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DisturbedPain Redefined

通常心情極度不好才會點這些美國大叔的檯,

他們貌似嚴肅灰暗地說:Am I speeding towards another collision in the alleyways of my life?

而其實他們只是想說個遭人背叛的愛情故事。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東京事變→閃光少女

沒錯我超級喜歡龜田誠治。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D→抉る衝動

聽到ASAGI唱「あなたは生きてゆく強さを教えて今度こそ光になれる」很感動。

如果有什麼小時候照片輪播短片之類的話務必使用這首歌XD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安室奈美惠White Light

葬禮的話看到白光的是我吧@@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松本和之BREAK OUT

就是大家不會說英文又硬愛說(全錯)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東京事變→修羅場

幹幹幹,太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