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忘れないで、忘れたいの

一、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到《海邊的卡夫卡》前面都還有在買,1Q84完全看不下去,我變了。

二、文青都愛攝影
因太太攝影技術爛爆所以買了一台數位小單眼補足,
它本質上還是一台大傻瓜(揍)

三、文青都極瘦
ㄍㄢ\....我失格了


四、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這題真的是只會想到長谷川正


五、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的衣服不是睡衣就是舞台裝(大笑)


六、文青很雷光夏
有在華山聽過一次她現場,我只記得快熱死了


七、文青很後搖
不怎麼後搖...我現在比較視覺


八、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有2雙,但夏天全程夾腳拖

九、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應該都有打吧(往後望)<=笨蛋

十、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現任眼鏡是春巡去配的MUJI,之前那副hellcatpunks的鼻框竟斷掉(心碎)

十一、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喜歡亞洲(手指日本)

十二、文青不用wretch
以前也在●名但我搬家了感謝痞客邦我愛你們

十三、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大學修法文輔,但現在看起來像日文輔(揍死)

十四、文青只看深夜MTV
太太看日本台與動物星球

十五、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愛去誠品只是因為他離我家最近又大間

十六、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太太都在床上看書

十七、文青不吃便當
...還蠻喜歡蛋包飯便當的!

十八、文青煙抽很大
很久沒抽了,其實討厭菸味

十九、文青咖啡喝很大
還好

二十、文青酒喝很大
有錢的話希望能一路喝下去(笑)

二十一、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太太的小白是工人舍和TOSHIBA~

二十二、文青要會樂器
可以騙人的古典鋼琴,家中有一支伸縮號但我想我已經不會吹了。

二十三、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沒有!要有也是貝斯!<=

二十四、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最近比較常組獵團wwww老山龍天鱗啊啊啊啊

二十五、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都去福相看電影會更文青一點嗎?

二十六、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都看《Kera》跟《SWEET》

二十七、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是《Switch》啦(扭)

二十八、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我牆壁都壁癌剝落了

二十九、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房間的門上貼了卡拉揚的黑白海報和D的Snow White五人海報<=整個怪異的組合
牆上掛著結力送的Keroro軍曹和魔物獵人版的Pinky人偶

三十、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那個燈罩是黑娘做的詭異蕾絲燈,這樣一說的確還蠻奇怪的

三十一、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如29

三十二、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是極亂,常常山崩地層改變的房間

三十三、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是打折買的Yves Delorme跟不知名品牌

三十四、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網購、伊東屋、誠品

三十五、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有一整牆謎之書雜誌和漫畫(喂喂)

三十六、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XDDD都是公關片

三十七、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飲料店或麥當勞的工
以前的確是靠文學獎獎金過暑假!<=

三十八、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有應徵過誠品但我記錯時間遲到了1小時於是確實地感受到面試官的殺意

三十九、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追星行程居多

四十、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PChome24小時購物才是我的最愛

四十一、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靠...

四十二、文青不會大笑
我又失格了

四十三、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包括一寶在內嗎

四十四、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嗯,這倒是真的

四十五、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一寶你)*@!#$%Y $%:LK6h

四十六、文青很愛假掰地填這份問卷深怕別人不知道他或她是文青
我是山寨版的文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