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Genetic World tour
2009/5/10@埼玉新都心Heaven's Rock


那個人就站在我面前。

他身穿白底和服,
上面有深淺紫陽花色的牡丹圖樣。
他手持狐狸面具,
半遮面的長髮下深邃的眼神,
似乎暗示著真正的他其實不在此處,
這只是某個古老故事中的角色。

偶爾他薄薄的唇瓣浮出一抹微笑,
時間彷彿就此停止了。

在足以令我流淚無以自抑的歌聲裡。

 

這是春巡的第一場live,
雖然聽林檎博時已經去過琦玉super arena,
但前往Heaven's Rock的路上,
我依然瘋狂迷路半小時,
順帶一提super arena今天舉行的是...東方神起演唱會(笑)。
陽光是乙女的天敵,好不容易到達會場時,
太太早已又喘又汗,排在最前面的cos歌迷,她們為何不會流汗?

拿到票時大驚,27號,太太參戰以來最前番號!
明天的番號是42...叩謝FC!!
但是付完了票錢,
在太太很豪氣的把代買清單遞給物販先生時,
才熊熊想起昨晚忘記把行李箱裡鎖起來的週邊現金放入錢包!
先生:「總共是17XXX羊...」
我:「ㄜ,我忘記帶錢了,我數學不好、我...明天再來買!」(光速逃)

...。
所以今天暫時沒有買到週邊,
海報有個巨大盒子裝,
看起來運送不易,但是印刷非常美麗,
太太含淚目送!


越靠近東京,激戰區越暴力,
琦玉雖然是鄉下(誰跟妳說的...)但也在開場前就開始推擠,
太太總算記得要站上手Ruiza側,
但神奇的是隨著曲目推進,太太竟然離舞台越來越遠?!
而且這場高大的外國飯(外表看起來明顯是外國人的人)和身強體壯(?)的男飯數量也意外的多,
主辦單位應該要發氧氣面罩給我們這些矮子...。

live演奏了《Genetic World》全盤,
一開場就是Nocturnal,
high歌一首,甩頭不用錢,
Ruiza的吉他非常讚!
專輯裡的副歌令太太無法忍受的Colosseo,
現場聽起來則沒那麼髮指,
唔嗯,果然是live的好...。

哭點在Birth大爆炸,
這首歌讓我想起去年參戰last indies tour,
內心浮現莫名的辛酸(奇怪,台上那個人一點也不像35歲,為何太太法令紋都出來了)。
因為推擠得很厲害,所以振り幾乎都沒有好好做,
如果沒有穿厚底鞋一定呼吸困難。
不過不像冬巡熊谷場內心有很多怨懟爆淚,
今晚的live簡而言之就是全心投入、全力支持台上的大腿

不得不說,
Genetic衣裝ASAGI的下半身竟然設計成長褲,
只有在大腿內側鏤空...。
設計者到底在想什麼?!
Ruiza則是鎖骨大腿大放送,
看男生穿吊襪帶會很開心的太太,
暗暗覺得自己相當變態。

因為距離很近,愛麗絲solo時摸到了Ruiza的ESP吉他,
前半場也握到社長玉手,
太太心滿意足了,D要對我的財布隨便怎樣都沒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薔薇之館節目的關係,
MC是團員以宮崎駿卡通角色自我介紹(?!)
順序是ASAGI(龍貓)、Hide-zou(龍貓公車)、
HIROKI(聽不懂...)、Ruiza(波妞)、Tsunehito(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kiki),
太太有點恍神,HIROKI說什麼我完全想不起來了(完全是被下了筋肉遮罩?!),
不過關鍵字倒是聽得很清楚。

ASAGI:Ruiza是波妞,ASAGI,Ruiza好き!(劇中台詞)
Ruiza:ASAGI大好き!
另外講到琦玉有棵26公尺高的神木(?),
Ruiza的心聲是:「26公尺,是幾個我啊,有句話從以前就好想說...我也想像大樹一樣!」(全場笑)

HIde-zou延續在薔薇之館的貓公車角色喵喵叫,
太太很恥的大喊「乗りたい!」
Tsune一直模仿宮崎駿動畫的角色說話,
說他也很喜歡《天空之城》。


〈夜船〉如同往常令人措手不及,
不過ASAGI最近都不拿大旗,
拿的是比一般D旗大一點的雙旗,
看到生演還是很開心。
和風組曲一樣手忙腳亂,
〈狐塚〉ASAGI在衣裝外披了和服外衣,
手上拿著狐狸面具,
殺人的側臉令太太心臟停止好幾次。
好久不見的〈櫻花〉也復活了,
但扇子在旗袋中卡住,都快唱到副歌才撈出來,
明天要好好反省改進= =。

晴明公(咦)終於實現了太太2年前的願望,
安可結束後團員出來大放送,
Ruiza的pick直朝太太飛來,
太太一邊默念「南無三」一邊伸手抓pick,
竟然用單手接住!
忍不住激動大叫「Unbelievable」(為何是英文?)
恥上加恥...


明天換naoto黑蘿莉出場!
D我還要再聽一場!

 

SET LIST(順序亂填)

Nocturnal
Colosseo
闇の国のアリス
Birth

背徳の蜜は苦よもぎのように
闇薔薇
Night-Ship D

狐塚
桜花咲きそめにけり
花惑
Arabesque
メテオ~夢寐の刻~

Snow White
Hydrograph


EN1
MC
Humanoid
Dearest You

EN2
Guardian
楽園

EN3
Eden
             

Ruiza pick GET!!!
Ruiza pick 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