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宣傳照  
嘛,原文很長,而且是很久前的文...(汗)所以只挑有趣的來翻...
然後就是這篇有講到對海外飯的心戰喊話...快點來台灣開live啦!

問8.D的5位團員感情似乎很好,你們在工作之餘也會一起外出嗎?
(如果最近有和團員一起出門,請務必
和我們分享)

ASAGI:我跟Ruiza去看了電影,然後跟Hide-zou去買東西。
我幾乎每天都跟團員碰面,所以工作之外的時間不是很常約...偶爾啦。

Ruiza:大家幾乎每天都在一起,所以其他的時間就不怎麼碰面了。
夏天的時候跟ASAGI去看電影,那天我們還有2個廣播節目要上,所以特別喬了一下時間,讓3個行程都能順利進行。(笑)

Tsunehito:我跟HIDE-ZOU有去過唐吉軻德(激安的24小時賣店)。我們全員會偶爾出去喝酒。

HIROKI:有時候大家會一起去逛街買衣服,不過最近實在太忙了,沒什麼機會。


問10.請問團員私下的個性是怎樣的?請簡單敘述之。

ASAGI:
Ruiza喜歡電玩跟甜食,不過他最愛的還是音樂,而且工作時超認真。
Tsunehito對音樂的態度非常嚴謹,很有幽默感,又非常可靠。
HIDE-ZOU有點...純真過頭(笑),他喜歡日本歷史,而且...心地善良。(好人卡入手?!)
HIROKI:他很搞笑,廚藝很棒,運動也很厲害。

Ruiza:
ASAGI:永不妥協,堅持理想。
Tsunehito:他非常積極,讓人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情,而且他很爆笑(笑)。
HIDE-ZOU:他最謎了(笑),有個自己的小世界...。
HIROKI:總是充滿幹勁,而且搞笑到不行!
他最酷的地方就是從來不會說:「我辦不到。」

Tsunehito:
ASAGI:愛貓超人!!!
Ruiza:一弦入魂的吉他小子!!!
HIDE-ZOU:大放空的武士!!!
HIROKI:肌肉電玩兄貴!!!
(唔,tsune君,我們彷彿可以明白大家都說你幽默的原因...)

HIDE-ZOU:
ASAGI:永遠為樂團跟團員著想,是一位愛貓跟薔薇的溫柔紳士。
Ruiza:最可敬的朋友和對手,他對吉他的熱忱令我敬佩。
Tsunehito:雖然最年輕,但卻好有責任感,而且很穩重。
HIROKI:有他在,什麼事都變得很搞笑,他是大家的開心果。

HIROKI:
ASAGI:完美男性
Ruiza:個性沉著
Tsunehito:工作狂人
HIDE-ZOU無憂之男(什麼鬼)


問11.MUSIC JAPAN+的讀者大部分來自海外,如果他們寒假要到日本玩,你們推薦哪些必去的景點?

ASAGI:如果大家要來日本,一定要拜訪具有日本傳統特色的地方。
現在日本人只有在過年或是夏天花火大會之類的特殊場合才穿和服和浴衣,
但是到京都的話就比較常見到穿和服的日本人,
觀光客也可以嘗試看看。
我希望大家都能試試,
穿上和服遊玩、拍些漂亮的照片,會留下很美的回憶。
當然更不能錯過當地的美食、然後去血拚。
我也推薦大家可以到我的老家秋田縣觀光(笑)

Ruiza:冬天去北海道好像不錯!我也推薦我出身的關西地區,如果你會講關西腔,馬上就能交到朋友了。

Tsunehito:D的live!去原宿逛逛好像也不錯?

HIDE-ZOU:我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富士山白雪皚皚的山頂!

HIROKI:只要有興趣的地方,就去走走,當然最好是來看D的live啦(笑)

 

譯自MUSIC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