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2008 live Alice in Dark Edge
@北海道琴似Penny Lane



早上超早起,原本是要換JR Pass,但我又犯錯了!
應該昨天先換的!北海道旅行觀光所竟然8:30才開,
旭山動物園號他8:20就開走了耶!靠杯~~

為了要去旭山動物園,忍痛先不換Pass直接付現= =
旭川比想像中要遠,
太太人生第一次陷在整盤雪花冰裡面,high到不行!(誤)
玩得很爽可是時間超緊連紀念品店都來不及走進去......

小貓熊 
小貓熊!可愛到不行,他真的是本日我最Q!


回到札幌後,化妝加換裝努力濃縮在半小時內,
慘遭腰包上的安全別針刺入大姆指(更!超痛!)
還忘記fiberwig睫毛膏不防水就直接刷上去,
但仍然導致live大遲到!!

4:30開場,直到入場前1分鐘左右(真的是1分鐘,跟我買票的Kanau桑我對不起妳= =)才奔到現場,
衝進去領3場的票,結果整番竟然是25號整個超前面
熊谷也是FC58號,Ultimate Lover你們真的太感心了啦!
可是因為我遲到,等到拿完票出來已經入到100多號了!
喔啊啊啊(咬手帕),
我下次再也不會遲到了啦!!
 
匆忙把行李跟外套塞進locker裡面,
小物袋和環保袋都買到了。

俗話說live house還是小的好,
Penny Lane場地大概頂多塞500人吧!
今天看起來差不多350-400人左右,
雖然也到100號才入場,
但依然距離舞台超近的,
ASAGI的大腿歷歷在目(爆)。

第一首就是闇の国のアリス,
完全沒料想到,
這勵志歌曲一開場就大爆淚!
託他的福,只刷了一層的睫毛膏馬上就消失無蹤了!
ASAGI,上帝在我工作時不斷折磨我,
一定是為了讓我親眼目擊你的雪白美胸和大腿!(核爆)
不過接下來是〈Mad Tea Party〉,
社長竟然真的在間奏自己吹起口哨,
太太當場破涕為笑「什麼!這個人會吹口哨!」XDDD

演奏〈波紋〉的時候Ruiza拿了新的黑白色吉他,
原來傳說中的7弦吉他是ESP,(修正,我以為是Ibanez,看了會報才發現還是ESP)
tone非常好聽。

上半場大多是愛麗絲單曲跟Birth單曲還有Beyond the World的曲目〈Follow〉、〈Signal〉之類,
就在我心想:「哇,今天的live好平和,札幌真是個好地方」時,
社長拿著手槍再度出場,進了〈彈丸〉,現場頓時瘋狂!
之前從來沒進過激戰區的太太不知為什麼被擠到戰場中,
戰場最後一排的girl們猛背ダイ!
前面的男飯被ダイ了十幾次,其實我也很怕被ダイ到!
(雖然看起來有點好玩但我自己不敢ダイ,很怕前面的人被我體重搞到往生=‧‧=)

下半場又回復到D體育課的水準,
drum solo的時候汗已經直接滴下來扇子也拿出來搧了(反正這季節大概是不會唱櫻花...),
〈弾丸〉、〈Guardian〉又是逆ダイ+ヘドバン放題,
完全有種腿軟的感覺。

安可唱了〈白い夜〉,
大感動,遠征北海道就是要賭這首歌啦!
吉他solo的部分之前一直以為是Ruiza,
結果是英子
這這這~~我不得不說,英子你好帥!

本日MC最大爆點就是BL沙必思(這到底是什麼,爆),
ASAGI說~想到北海道就想到牛奶,
牛奶就是milk,milk來自乳牛,
所以大家也要以「牛乳搾り」(擠牛奶)的方式自我介紹(汗)
此時現場瘋狂叫HIROKI的名字,
不過ASAGI立刻反悔說「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原本這個梗已經要過去,
此時Tsune默默發言:「Hide-zou好像很想搾り一下!」
於是英子衝上前去猛抱ASAGI(ㄜ,我知道這不應該,但是我萌了)!
現場尖叫不斷(到底哪裡來的這個梗啦)

Tsune安可的時候也不甘示弱,
先把貝斯掛到英子身上,跑到台前直接大叫「札幌!你們還可以high嗎!」
接著回去以前也「搾」了社長說:「我不會輸英子的!」

(萌え~~~~~~)

(至於王道配對Ruiza因為我又站錯位置站到下手,依然是除了新吉他之外幾乎沒看到他在幹嘛...)
(唔,你們什麼意思,ASAGI總受嗎!)(特大誤)

雖然今次站得很前面,
謝幕的時候水瓶、鼓棒跟pick滿天飛,
但次次運氣都很差的我其實不抱什麼希望,
沒想到絕望的時刻,上帝總會為你開扇窗!
ASAGI的玫瑰花直接飛到頭上!
說時遲那時快有許多手伸出來搶,
長莖玫瑰花當場被折一半!!!
但是但是!
喔喔喔喔喔!我拿到社長的玫瑰花了!!!!!!

 2008Alice in Dark Edge
我死也要把他帶回台灣~~~~~

SET LIST

闇の国のアリス
Mad tea party
花惑
Lost breath
Follow
BIRTH
夢想花

solid heart
Rebellion

Drum solo

弾丸 
闇薔薇 
SIGNAL 
Alice 

MC
 
Rosarium
波紋
sleeper

EN
Night ship D
Dearest you

EN2
Guardian
白い夜
E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