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1
橫濱FM Tre-sen
」宣傳
ASAGIHIROKI
 

在官網看到的時候有記下來,但昨天太太在值班完全忘記這件事= =+

我可以坦承看到這個打扮的ASAGI第一眼我根本沒認出來嗎!!!!

(心想:Hiroki旁邊那個人是誰??)(毆死)

 

根據節目網頁上的內容,

按我

訪談的重大發表是《愛麗絲》單曲Oricon週榜第9!賀!

 

Hiroki的重大發表則是,「日前抽中了牛丼連鎖店的漫畫代言人T恤!」

(因為好奇所以查了一下,是哪家呢,是這家Sukiya筋肉人祭,我大笑了!)

 

刮刮樂竟然刮中一等獎,筋肉果然有他厲害的地方!

 

因為D是在Tre-sen初次登場,所以請他們介紹了基本資料,包括團員出身,團員更換和增加,正式結成是6年前。據說ASAGI曾經在橫濱當過餐廳的廚師!(ß驚!看2chwiki我一直以為是店員,結果竟然是廚師!社長你的Neo食文化不是都用微波爐作的嗎?!!)

 

順便也說明了D團名的由來。(怎麼好像每次說的都不太一樣)因為不希望團名有任何先入為主的觀念,讓聆聽者可以專注在每首曲子上,於是選上了由直線和曲線組成的、單純的英文字母D字。

 

畫畫單元挑戰的是「水族館」。

這時大家會強烈希望Tsune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