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場旅行吧。
 
我的朋友B在行前為我做了占卜,我望著平常是搖滾少女如今卻穿上希臘女神裝的她,相當驚訝。
 
但占卜結果已經想不起來了。


也許是演唱會,我從現場的
locker拖出一袋寄放的物品,將它們塞進行李箱,東西雖然不多箱子卻差點被我塞壞。「奇怪,這不是我的行李箱。」紅色的行李箱帶有格紋,是布面拉鍊式的,無論是我自己或朋友的行李箱都沒見過的樣式,令我印象深刻。
 
堪稱名列我此生再也不想見到的友人()1名的C,突然出現在我身邊,他說:「要不要幫妳叫車。」
 
我這才驚覺時間已是半夜,不知何處吹起寒風,行人都拉高了外套的領子,我不理會他,逕自走進飯店向櫃檯用日文說:「請幫我叫計程車。」
 
此時鐘面上顯示的時間是1230分。
 
 
--
占卜:可能暗示真實生活中掌握時間步調不如預期,希望尋求協助的狀況。
旅行:旅行的夢有象徵現實生活的意義,暗示作夢者希望達成的生活狀態。觀光式的旅行可能是希望朝向享樂主義發展;也可能意指需要智識上的刺激,如學習新的外國語言等。
行李箱:箱子意指對異性的警戒之心,若夢見箱子打開或損壞,意指宜解除警戒與周圍的異性真誠交往。
紅色:活動意念高昂,能量或憤怒的象徵。
飯店:建築物通常代表作夢者或其親人的人格或身體,飯店乃向所有公眾敞開的場所,若處在其中感覺自然,意指真實生活中的某些計畫值得鼓勵。
時鐘:代表期限或時間安排的狀況,在夢中出現的場合宜視為提醒式的。
 
→夢的解析:好好念日文,不要再拖稿了!!!超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