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慣了扭扭捏捏、風騷裝害羞、B咖假大牌的日、韓偶像,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高中時代(…)新好笑男孩與拿那個合唱團可謂當時流行樂壇兩大偶像美英天團,雖然我也當過美少年N和MO的顏飯,但他們的專輯卻從沒買過,那時西洋專輯還有預算在電視猛打MV和廣告,有辦法轟炸大家看〈Get Down〉看到煩,在速食店念書的時候,點唱機總是輪播這兩團的歌曲,可見他們受歡迎的程度。我不甘心之餘,常貢獻銅板給那台老舊點唱機猛點本命團歌曲,點到朋友說:「聽到Bon Jovi的歌就知道妳在店裡。」
 

今日又是大代班,巡迴期間固定派出2位成員受訪的新好笑男孩,派出的是早上7點半就去打高爾夫身強體壯的好爸爸B先生(已婚)以及晚上派駐夜店睡到中午才起床的H先生(已婚)。
 
主辦單位不知為何安排在超小房間訪談,眾家記者與新好笑男孩們近距離到點個頭都會撞到的地步,再加上攝影卡位卡來卡去,讓大家頗感尷尬。不過,沒有經紀人、沒有NG問題、除了拍照必須由官方攝影外,其他愛怎麼問就怎麼問,光是這樣就令人感到如沐春風!
 
不愧是新好笑男孩,第一題才問到很久沒來台灣,B先生馬上誇張表演:「對!11年!整個也太久了吧!」有懼高症的B先生直稱台北101是「恐怖景點」,光是從觀景台玻璃看出去都讓他皮皮挫,「買尬!又是窗戶!下一個,還是窗戶!喔!嚇史我了!101!我只能說,很讚!很讚!」H先生則直說台北東區那家夜店很嗨:「我們開了整晚趴,超棒的!」
 
Q:請問新好笑男孩除了N先生外都破30了,你們有打算換團名嗎?
H:有,換成新好笑「女孩」!(眾人:爆笑)
B:我們15年前就叫男孩,15年後也不會變,反正你看那些什麼海灘男孩、寵物店男孩、有的沒的男孩還不是一樣萬古常新…
H:對,野獸男孩年紀一把也沒要改團名啊!(眾人:大爆笑)
 
Q:請問8粒絲跟N先生他們那段情,到底是…
H:(大驚)噢!我們不是他,不方便替他說什麼…
B:(欲言又止)嗯…我想他真的很愛她,只不過,他們的愛沒有那麼「unbreakable」(眾:再度爆笑)(註:Unbreakable《愛無敵》是新好笑男孩2007新專輯)
 
Q:那已婚組的兩位有給還沒結婚的團員什麼建議嗎?
H:坦白說還蠻難的…A先生有可能是下一個結婚的,但我看N先生大概沒可能吧!他一副打算要single一輩子的樣子!
Q:A先生有女友了!
H:嗯,我們在洛杉磯的時候彷彿、似乎、好像常常看到他出去約會(大笑)
 
Q:請問H先生喜歡女生還是男生(指小孩性別)
H:(深怕被誤會般的搶著答)我喜歡女生!而且我跟女生結婚!我我我一點也不愛男生(大驚)
眾人:(爆笑)
H:!怎麼了嗎?
B:她們是問你baby的性別,不是問你喜不喜歡男生!XDDD
H:(羞)哦、哦,這樣啊!只要健康就好了啦!希望生5個組一個大家庭、這樣就有人幫我洗衣服、有人做家事之類的…
 
Q:新好笑男孩也曾經經歷過團員單飛、合約糾紛等艱難的時期,可否談談當時的狀況。
B:(突然變得很感性)任何事情都有高、低,我覺得hard times make you better,不管你是詞曲作者、還是演出的藝人,這些事都會讓你更堅強,我們一起經歷過生命中最好、最壞的時光,包括家人過世、包括手術、包括團員各自面對的情緒問題,那讓我們成為現在的「新好笑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