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的內心充滿了愛(大浮氣中),
Gerard Way你怎麼可以這麼high呀!

其實明天工作很多,我沒有時間寫repo了,
總之聽到喜歡的Teenagers跟Helena、Famous我好開心>//////////<


SET LIST
 
INTRO
 
This Is How I Disappear
DEAD!
I'm Not OK
Give'em Hell,Kid
the Sharpest Lives
 
(中斷,再開場時燈光全亮進行亮晃晃龐克演唱會...)
 
Mama
My Way Home Is Through You

Cemetery Drive
(舉起你們的雙手!)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
通常我會在燈光全暗時趁機喝水...不過現在...我要喝水了XD)
I Don't Love You
(
歌迷丟巨大玫瑰花到台上,Gerard撿起來致意)

Headfirst for Halos!
House of Wolves
Kill All Your Friends
You Know What They Do To Guys Like Us In Prison
Teenagers
(Gerard
飛吻不斷,我昏倒了)
Helena
(
前奏一下全場驚聲尖叫有如走進恐怖蠟像館)()
Sleep
Cancer
(
深情全場大合唱~飆淚不趁此時還有何時!)
 
EN

Desert Song
Famous
  Last Words

--
ps.最近應該是pixnet的播放器語法壞掉了,一打開網頁就會自動播放音樂,向被嚇到的捧油說聲對不起。
另外整理完歌單才發現...我在稿子裡寫的好像是簡易版歌名= =我想明天我會被憤怒粉絲投訴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