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Album「Black List」発売日変更のお知らせ

いつもAcid Black Cherryをお応援して頂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13に発売を予定していたAcid Black Cherry1st Albumですが、
制作進行上の理由で発売日を下記に変更致します。 

Acid Black Cherry 1st Album「BLACK LIST」
2008年2月20日発売

是制作問題嗎?我看是林保德吸金吸過火吧(炸飛)

有了D的經驗,我發現加入FC也不一定能先抽到票,就算FC怎樣向我保證DM也會寄到海外,依然沒有要收到的任何跡象。於是hall tour一般發售是3/9,跟D的一般發售只差一天,只好靜靜等待他的來臨...
今天在mixi遇到溫柔的正妹來搭訕,竟然說願意幫我買票...D的終場就靠妳了(喂)


Ka-yu:問題絕對不是出在松本和之身上(冷笑)
(林保德:我也沒打算要買Solid Bea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