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幕張messe會場外。

也不是說全部沒有愛,反正是工作,完全是因為D搞得我心神不寧。
 
就算如此仍然喜歡現場的氣氛,那些當場被製作出來的旋律,總是如同美食節目裡冒著煙剛上桌的鍋或什麼的一樣誘人。Superlive卡司很豪華,不過我一直處於假high狀態,直到Funky Monkey Babys超級好笑的惡搞表演才把飄走的靈魂喚回現場。
 
印象最深的竟然是現場FD會喊:「本番5秒前、4、3、2、1」然後就進MS招牌串場音樂的片段。
 
簡單的說演唱會內容只分成三種,
(1)喜歡的:
Funky Monkey Babys(2個MC加一個DJ的組合,歡樂勵志跳舞歌曲,DJ chemical雖然站在DJ台前面但根本什麼都沒做、只是穿綠色上衣加紅色熱褲在旁邊做體操跳舞加灑紙花!大爆笑)
湘南乃風(很high!雖然讓我想到DJ OZMA)
TOKIO(松岡昌宏好man,我萌到了~)
V6(阪本一直被取笑當梗,我想找他一起吃拉麵喝啤酒)
KAT-TUN(舞台裝超級奇怪,但Keep the Faith竟然是電音搖滾,KOKI的rap相當有黑道的感覺(!)和美可愛到宇宙炸裂)
可苦可樂+絢香(a ccapella超美聲,絢香聲音乾淨醇厚又漂亮)
L'arc(聽著Hyde我卻一直在想ASAGI,扮相好可愛,林保德是在cos他!)(狂毆)
福山雅治(我愛偵探伽利略!)
B’Z(松本的吉他、貝斯跟稻葉的聲音都好棒,帥大叔稻葉過high站太前面,差點被爆破點炸到,看他瘋狂連退十幾步雖然很驚可是又很好笑= =)
DCT(吉田美和太感人我哭了,後面也一片擦鼻涕聲)
Mr.Children(好聽,有愛!)
桑田佳祐(歌聲很讚、有點老梗的表演笑點滿分)
(2)無感的:上面沒提到的
(3)破滅的:
槙原敬之(服裝很糟,現場對答很假(?),破壞我對他歌聲所有的好印象)
平井堅(他可以跟槙原組團…)
aiko(本來不討厭但聽了之後…普通!超普通!)
YUI(雖然可愛但是我不愛的扁平喉音,專輯裡面那麼立體的聲音,是後製修出來的吧…)
SMAP(唱的明明是新歌但怎麼跟我十年前買的現場live專輯一樣難聽又大走音!)
 
舞台跟特效非常華麗專業,換場時間很短,但每個場景都有如特別製作,光是NEWS就爆點6次,就連碧昂絲在台北也只爆了一次呀!

 
傳說中的入場券!

 
【Set list】
Ultra Music Power     Hey! Say! JUMP   
I SHOULD BE SO LUCKY    mihimaru GT   
しおり     Aqua Timez   
ズッコケ男道     関ジャニ∞   
茜色の約束     いきものがかり   
SAMURAI     タッキー&   
マリンスノウ     スキマスイッチ   
Lovin' Life     FUNKY MONKEY BABYS   
とび魚のバタフライ     チャットモンチー   
睡蓮花     湘南乃風   
GREEN DAYS     槇原敬之   
Jewelry day     絢香   
青春(SEISYuN)     TOKIO   
千の風になって     秋川雅史   
CHE.R.RY     YUI   
way of life     V6   
リンク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Christmas Night
弾丸ファイター     SMAP   
蕾(つぼみ)     コブクロ   
PEACH     大塚   
Love so sweet        
イケナイ太陽     ORANGE RANGE   
愛のうた     倖田來未   
時の描片~トキノカケラ~    EXILE   
喜びの歌
Keep the faith     KAT-TUN   
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青 ~ultramarine    福山雅治   
SUPER LOVE SONG    B'z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わたしたちの未来予想図~    DREAMS COME TRUE   
君の好きなとこ     平井   
熱帯夜     RIP SLYME   
weeeek     NEWS   
横顔     aiko   
永遠に     KinKi Kids   
LIFE     中島美嘉   
Hurry Xmas     L'ArcenCiel   
Together When...     浜崎あゆみ   
旅立ちの唄     Mr.Children   
WINDING ROAD     絢香×コブクロ   
明日晴れるかな
ダーリン     桑田佳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