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有按照使給九在走的行程...但還是好開心啊!
早上去唱了Shidax...大解放!!(我又突破人生的瓶頸了,竟然一個人唱了2小時= =)
唱了全部的《平成風俗》(〈花魁〉超難唱,我切歌了...抖~)、林檎的葬列、蘋果之歌、莖一口氣唱了三個版本(是為了什麼!),還是原影,大感人!
Night-ship D也是原影!超high!當然也唱了D的本命曲櫻花、繭月之棺、Calling Me、Sleeper等。

至於林保德,我坦承他的歌不好唱,Spell Magic我唱不出來
還唱了Black Cherry、月光花...
加上Kagrra,的ぼうふら、Plastic Tree的ザザ降り、真っ赤な糸,我只能說,神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重點是兩小時只要580...真是被D搶劫窮到身無分文的我殺時間最佳良伴...還能防止去逛街亂買

下午不小心刷了外套跟帽子、靴子後,痛下決心返回飯店不再出門,散步去西新宿的自主盤跟Like an Edison朝聖,沒想到依然買了D的專訪別冊...



Like一樓是唱片,二樓是goods,也有在賣D旗,逛一逛竟有一團法國妹進來,好謎!



至於這個東西!我是絕對不會買的(攤手),其實〈愛してない〉明天就發售了,但在店裡聽完兩首歌,實在是...B面曲就算有Kiyo也不如前兩張讚啊...宣告放棄。等明年專輯出來再買吧,我猜照tour行程來看,應該3、4月春天就會發了!


 另外在這裡賣一下CD...D的Neo Culture普盤一張,原價3150日幣賣900台北東區面交,有意者請留言~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