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D字貼在京都Muse門口的時候,簡直快哭了!

但此時我並不知道,這根本就是體育課!我從來沒參加過道具這麼多、又要咲く又要押す還要加上拍手尖叫,台下的人手忙腳亂比台上的人還忙的演唱會!真的累到沒時間想要不要哭這件事!

其實23日一早就註定了我上體育課的命運,只是我沒發現。因為沒買到指定席的票,第一輛來的新幹線NOZOMI號自由席根本擠不進去、第二輛則沒位置,到名古屋的時候,我已經練成穿高跟鞋站著睡覺的神技了。



順調參拜晴明神社。
除了求家人朋友身體健康,還硬要求他給我Ruiza的pick。晴明公果然是不受理...(廢話!)


Muse正好在錦市場附近,所以去吃了富美家的豆皮蕎麥麵,富美家最有名的其實是綜合豆腐烏龍麵鍋,但我擔心吃不下點蕎麥麵,誰知上菜時發現蕎麥麵整個比鍋還大碗。(默)一天中唯一的一餐,非常好吃。



買了D旗跟扇子,D live不可或缺的小道具。看日本飯的repo前幾場開場是Night-ship D,所以一直緊張兮兮把旗子拿在手上,哪知一開場是Follow,大傻眼。我一直覺得看D要很凶暴,很不能接受竟然聽歌德金屬在咲く(用雙手開花的動作),娘死了!但後來也樂在其中(何?!)試想像身旁一身蘿莉塔的甜美少女,一邊咲く一邊用「林北就不爽(台語)」的「爽」字分岔腔調加上黑死金屬風味大喊:「Ruiza~(爆)」的場景...我竟然噗吃一笑XD

京都Muse場地不大,可能只比The Wall大一點點,原本入場順序在300名會員後面的我,開場沒多久就被擠到第6排左右,而且是幾乎正對著Asagi的舞台中央!團員左到右是Hide-zou、Tsunehito、Asagi、Ruiza跟後面鼓組的Hiroki,中間稍微偏左的我太矮,幾乎看不到Ruiza。

Asagi簡直就是人體卡拉歐K機啊!那歌聲,絕對永生難忘,而且我真的沒想到可以現場聽到飆高G音的闇薔薇,太棒了!還有那頭不管怎麼甩都不會變型的超柔順閃亮離子燙及肩長髮,真想知道他用什麼牌子的定型液。不愧是會泡玫瑰花瓣澡的男人,明明年紀一把了,但皮膚還是好白好漂亮鎖骨好性感(喂)。

Tsunehito扮相超級可愛,他solo時都硬是擠開旁邊的人認真觀摩,Neo Japanesque殺手級點弦,我忍不住在一群日本bandgirl中使出美式devilhorn了XD。Drum solo完全是Hiroki搞笑時間,非要大家喊他才肯繼續,這位大叔,你是來衝人氣的吧!Hide-zou扮相現場看超帥,雖然是下手吉他,沒有solo的機會,依然默默認真刷chord,MC也很好笑,有點僵硬又超man的武士大人一直被大家拿來當梗。最愛小動物系吉他手Ruiza,雖然視線常被擋住看不到,但現場整個太可愛了,我想打他!(為什麼?!)怎麼會有人可以一邊solo速飆180一邊甜笑啊!

MC是慣例試吃各地名產時間。A樣拿京都名產生八ツ橋(生八橋餅?長得像義大利餃子、裡面包紅豆或抹茶等的甜點)出來,甜食小動物Ruiza試吃後用吉他彈了一個clean tone的C大調和弦,很好、很甜、很可愛,全場爆笑!接著是Hide-zou試吃,武士大人一看就是不喜歡甜食,彈了一個E調metal的旋律,還被A樣笑「有這麼硬嗎?」Ruiza故意再彈一次甜美C大調取笑他。

武士大人於是說吃太甜,大概會講些嘴甜的話,一臉僵硬說了「我愛妳們」,觀眾很捧場尖叫不斷,他很酷說thank you,我大喊You're welcome。Tsune大口吞了以後,也用貝斯彈了音階,Hiroki鼓點打完刷了一段風鈴(閃亮亮的音效),Ruiza趁機又吃了一個生八ツ橋。

輸人不輸陣,Ruiza吃兩個後大放送,說要寫尻文字,大家當然超開心,於是他站上舞台中央,掀起層層蕾絲裙露出超性感皮褲寫了一個「心」!!!!此時我覺得活著真好啊!(失血過多往生模式開啟)

為了要聽到〈Night-ship D〉,我死命不想提早走,6:40一路唱到9:40,只有眼睜睜跟最後一班新幹線說再見!但,D旗海好high!苦練多時(?)的旗舞過關!!可是〈Fanfare〉沒有影片可以看,我不會!亂揮XD另外要用到扇子道具的是桜花、Neo Japanesque跟Collector和風組曲,桜花好忙喔!是哪個人想出要台下fan學PV扇子舞還順便賣D扇子的(不就是那位離子燙吸血鬼控...),我手快斷了啦。〈彈丸〉是手槍時間,A樣拿手槍射台下的人,solo的時候輪到fans射回去,我覺得這段很好笑又很A,整個害羞到不行,無法專心聽音樂。〈空に咲む花、水に棲み地に宿る〉是邪教傳教士扮相跟中東風味歌曲、Asagi戴了新道具指鈸出來,真是奪命的妖豔,看到眼睛發直,完全忘記要尖叫!第二次安可大家換裝,Hiroki果然是要露的,下半身穿白長褲上半身幾乎全開殺必思,還故意在台前晃來晃去,筋肉熱力十足!

總之,雖然沒有哭但D好high好high好high,爬回京都車站的時候,心想若是天天參加D live,我一定會瘦。

晴明的保祐在這時發揮作用,新幹線的特急券因車開走已經過期,本來是不能入站的,但我連續騙過(!)好心站務員闖過京都、名古屋兩站坐上最後一班moonlight列車,本來擔心現金不夠付指定料(D物販真的很像搶劫),幸好也只要加510日幣,5點多回到新宿時,已經冷到只剩4度。


沒關係。只要我心中有愛,就可以一直燃燒下去。

 

搶劫貨物:環保袋、旗子、旗袋、扇子、手機鍊,謝謝女鬼送我那條大麻掛帶,拆下來當頸帶用,不然不知道要把旗袋掛哪?


SET LIST(照日飯repo改過版)

Follow
Schwarzschild
Glacial Melt
Lost Breath
Signal
Graveless
花惑
Marine Snow

Drum solo

Neo Japanesque
桜花咲きそめにけり
Collector
弾丸
闇薔薇
Sleeper
Guardian
薔薇色の日々

EN1
Canon Del Colca
久遠
空に咲む花、水に棲み地に宿る

EN2
Night-ship D
Fanfare
Dearest You
Eden




使用者L子的證言:用了D旗之後,我不但瘦了,連蝴蝶袖也變小了呢!Asagi,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另外我要感謝新宿太陽道飯店女性單人房的腳底按摩器跟加濕器,真是惠我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