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少女煩惱的表情。

下午去了下北澤,加上去吉祥寺拿D的票,在車站月台上匆匆吃蕎麥麵一碗(謝謝長谷川幫我送票來),因此錯過物販時間,只買到漫畫場刊跟毛巾,我最想要的環保袋竟缺貨,大殘念!

晚上趕到Zepp,搖滾區的人潮洶湧幾乎佔滿了Zepp外面的所有空間,幸好位置是二階對號席,否則我跟主席大概會在搖滾區被擠死。

拍到了HZM的花籃。



整場演唱會印象最深刻的MC就是師匠出來說:「我聽到有人說喜歡師匠!」我(加全場大喊):「師匠我愛你!!!」XDDDD

因為MC伊澤當場吐槽,才知道浮雲愛騎腳踏車,竟然被觀眾說是宅男,浮雲還不甘心回說:「宅男又怎樣」,爆笑。

舞台的裝置很簡單,燈光也是,但不減事變威力,〈皮諾丘〉跟〈私生活〉果然讓我噴淚了,喜歡〈Mirror ball〉的現場版永遠勝於專輯版,funky的鼓點、貝斯與吉他線,那些娃娃器的聲音讓人聽了渾身舒暢(?)。〈Killer Tune〉、〈鞄の中身〉跟〈丸ノ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修羅場〉搖滾力量無窮,我們的手成了林檎的,她揮舞小旗子、嗶嗶吹響哨子、鳴起瓦斯喇叭,那花俏模樣,那性感至極的轉身踏步與芭蕾伶娜般的彎腰鞠躬,我想在屋裡彈跳,把地板踩到破為止。

伊澤今晚冷搞笑威力全開,〈某都民〉前的MC先耍冷表演「Zepp」一發藝,觀眾沒反應被宅男浮雲耍說:「多學幾次,效果更好」結果搞到會場凍結,還被觀眾叫:「staff 桑!」竟然正色說:「我不是staff,我是member!」XDD

師匠的閃光少女solo好棒,紫色的飄飄褲好可愛,龜田誠治嫁給我!!!!

題外話,今天穿著閃光少女T在下北澤雜貨店被正妹搭訕,正妹驚呼:「這是閃光少女嗎!」還問我DVD買了沒(不好意思還沒,想去HMV或Tower買積點數)晚上主席也被隔壁的日本OL搭訕,雙方相談甚歡!沒想到對東京事變的愛可以幫助大家拓展人際關係,從事國民外交。大喜!




Set list:

1復讐
2酒と下戸
3歌舞伎
4OSCA 

MC 

5ランプ
6ミラーボール
7金魚の箱
8群青日和
9ピノキオ 

MC 

10某都民
11月極姫
12メトロ
13鞄の中身
14丸ノ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MC 

15閃光少女
16私生活
17修羅場
18黒猫道 

MC 

19キラーチューン 

(En1) 

MC 

20体 

21SS/AW 

(En2)
22透明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