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服寄達!閃光少女T和Tokio Hotel T!耶!!

外國藝人一直來、代班人一直生病,讓我根本無暇思考該如何應付馬上就要到來的遠征...
大體是如此,我放棄搭上9:45那班新幹線的想法了,第一次看D我不想提早離開。
D在今年夏季的大低潮後出現,讓我重回少女追星時光,堪稱惠我良多。
 11/20 東京新宿(假如期間沒人去幫我拿的話,check-in後馬上去Pure sound領D的專輯,晚間或22日向長谷川拿D的票)

11/21 東京事變live @Zepp Tokyo 百合海鷗號會經過《神探伽利略》第四話的InterContinental飯店(午餐也要2888日幣,吃不起,欣賞一下即可)

11/22 築地吃玉子燒,銀座一日遊,林檎在《H》裡推薦過的Flor de Café和伊東屋/月光莊,晚餐想吃煉瓦亭,到擠不進去的Bar Lupin喝酒續攤

11/23 換飯店,遠征京都參戰D live @Kyoto Muse,來得及的話參拜晴明神社祈求讓我撿到Ruiza的pick(晴明:囧),希望明年還有參加in store的福份。

11/24 夜巴返回新宿後洗好澡睡到中午,去逛視覺系唱片行和01 ONE(01可以退稅,那些不知何時穿得到的視覺裝盡量在此料理完畢),去澀谷龍太朗拍Kera照片的個室風芽車吃飯

11/25 代官山Baby The Stars Shines Bright朝聖,逛一下愛店Filly,吃完甜點去匯款加入終極愛人,買書。

11/26 Tokio Hotel @Shibuya Duo Exchange 排隊前去藥妝店補貨放locker
硬要穿Tokio的T去Duo Exchange前面照相然後報復式的衝進parco狂買

11/27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家,回來前有空的話買筋肉人肉包當手信
 


→Shopping list:GR digital2(?!)/松本和之solo專輯/Janne da arc Singles 2/Algonquins或h naoto、Sex pot revenge的配件/D的Neo Culture普盤跟the name of the rose專輯/Ruiza solo專輯/Asagi solo專輯/今市子的文鳥與我、搞笑漫畫日和、其他謎的漫畫/P小姐的Jill Stuart灰色露肩洋裝(真怕在這亂買>"<)E先生的Cheap Monday爆緊身牛仔褲、女鬼的超濃密睫毛膏及黑色眼影筆、阿星的小栗旬XD
 
→週邊:阿由美要娛樂的真相、so so跟鑰匙圈,我要買D旗跟櫻花扇子等。

→其他:喉糖/OK繃/感冒藥等

→追加六本木midtown,想去吃川島直美她老公Toshi Yoroitsuka的甜點店...
    東京都港區赤土反9-7-2 東京Midtown East 1F B-0104

 
Bar Lupin Ginza
 
Flore de Café
 

---
有忘記列的代買清單請通知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