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訂了初回A盤(我又押錯寶,比起A盤的薔薇,我比較喜歡B盤的久遠,更…),也明知月底去一定會再買一張普盤,但百般忍耐後還是忍不住偷下了D的新專輯。

世界風味的D好棒啊!中東風的〈空に咲む花、水に棲み地に宿る。〉編曲讚到不行,電吉他用效果器作出神祕西塔琴聲效,和Asagi百轉千迴的妖魅唱腔,一聽難忘。〈Canon Del Colca〉疑似使用尺八(誰吹的啊!)營造出壯闊的祕魯科爾卡大峽谷風貌,和洋雙面曲〈桜花〉和〈Schwarzschild〉放在專輯中也相當適合。

Graveless〉乍聽之下覺得和Schwarzschild色調相近,但後半加入人聲吶喊與雙吉他、貝斯速彈的部分反而像〈彈丸〉,意料之外完全沒有拼湊感。抒情主打〈久遠〉裡面Tsune的貝斯線變幻自如,〈Marine Snow〉有點像舊歌〈Angelica Blue〉,另外一支主打〈薔薇色日々〉相當遺憾有點無感,而且英藏的吉他壓得太扁、那些單音聽起來不知為何讓人很想打他= =(純粹是個人的偏見)
 
附送薔薇色的日子PV截圖。

 
 
感想1:妝淡了!該不會12月要宣布major了吧!看到日本飯的討論我驚了!
感想2:白色鴿子是…不是吳宇森、也不是動物星球,嗯,我確定我在看的是D的PV。
感想3:還我蘿莉塔!!!!!
 
  





(完)
 

ps.為什麼不截〈久遠〉,因為那支在沙漠拍的PV根本全黑,每個人都是剪影,有如催狂魔樂團與cos瑪丹娜的Asagi綜合體...雖然歌好聽得不得了...唯一看得清楚的只有當布景的駱駝吧!造型就如同Shoxx的訪問照是邪教傳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