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加倍佳

加倍佳棒棒糖應該有贊助LM. Clive(不然就是贊助MAYA)(笑),以致於每次看完之後我都想大舔棒棒糖,在各種口味的加倍佳裡,其實太太最喜歡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不過臨時想要來一根時,最好買的大概是可樂。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是農曆新年但是文具狗仔隊並沒有休假!太太努力打開了朋友們的包,以下是某周刊誌資深記者友人老田的包。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awaiko+Clairefontaine合作筆袋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便利貼本試作 
籠子裡的青鳥不是要越獄逃亡,是我手殘蓋歪了(笑)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與魚丸小姐開始交往後,我就不斷被她放火,包括
pixel tape啦,hypo ticket啦,mt wrap(尚未購入)啦,還有3MiNOTE。可以製作自己的便利貼!對於文具狂來說,這是多麼優秀的服務,又是多麼深沉難以抵擋的誘惑啊。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切都在逝去。」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後來我終於明白,筆箱於我而言意義不在它裝了些什麼,而在乎於那細微到幾乎無法發現的安全感。它容納越多書寫器具,使用時越是手忙腳亂,越是能顯出它的重要性。就那樣我彷彿永遠遭受身外之物的輪迴拖累,愉悅地與它們相擁直至地獄。

 

2010年筆箱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G.C.INC Letter Charm

 

許久之前在鳩居堂買過梅花型的文香,帶有檀香味的 文雅之物,放入信封內,紙張很快便薰染上木質調的香氣。一封普通的書信也彷彿成了平安朝時貴族公子用來追求女性的神祕詩歌。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買虎年應景道具,以及替友人買鋼筆,我又再度來到後車站。

 

終於記起了那家太原路10號的文具店的名字,「明利文具行」。掃完了盤面上的鋼桿Swan,結帳時赫然發現櫃台前面的筆筒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塑膠桿的Swan。他們大多已經上了墨,可能是試寫筆吧,挑選半天終於買到了紅色的塑膠Swan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到Avex的日程連我都會胃痛...
單曲、FC live、新專輯、新專輯tour(雖然看到tour這麼早出來我是很開心啦...)
接下來大阪跟東京場做出來的決定竟然是...4名團員上台演出?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年度的新企畫!各位朋友打開你們的包包拿出手帳鉛筆盒文具讓我拍吧!(喂)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Gslim透明款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round打標機字盤

月前在 尋找Dymo有沒有出新色帶時,意外在樂天發現了Around the Block的打標機。當初最想要的其實是6種字盤,因為樂天上寫可以和Herlitz的字盤互換,心想總算可以讓沉睡在櫃子裡的點點文Herlitz打標機復活。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加納封面

使用春季版的太太,照理說還不到換手帳的時 間,但是好友黑結力先生不斷勸敗,比如說「一年就是要從頭開始寫手帳」之類的,加上
1101的封套上都有年份字樣,明明已經2010年卻還是看著2009年份,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